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手紙

這不是電影心得...XDXD

其實呢 是我有寄信
NEWS演唱會看完之後
其實我很開心 以及一種滿足感 因為 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傑尼斯的演唱會
某種層面上還有種感動 雖然說這次演唱會完成度感覺不高
但是有其代表意義 這點是我目前很在乎的
XD 我不適合走感性路線 哈哈哈

總之 我寫了信 是的 用我負値的日文寫信呦!! 哈哈哈哈哈
事實上這封信原本是我想在演唱會前寄出去的 只是因為工作爆忙 結果寫完了也沒時間寄= =
目的是想謝謝NEWS以及傑尼斯藝人
讓我跟我妹有了交集 而且不像以前那樣一直吵架
也是我多年來終於體認到 「啊 我還有個妹妹哪!」 是還蠻誇張的啦!

看完演唱會隔天 就是昨天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在修改信件
重新寫過 找信封 找地址 找信封的地址格式 而且還重寫信封好幾次
因為一直寫錯 也不知道該用中文漢字寫自家地址呢!? 還是英文
[最後是英文啦....哈哈哈哈]

不知道信會不會到他們的手裡呢! 因為真的很想讓他們知道我很感謝他們來開演唱會
[或許 我應該寫信給社長 搞不好收到機率會更大一點 而且該被感謝的人是他XD]
今天早上去寄信 其實很緊張 跟老王聊msn一點也不像我自己平常講話那樣子
王新辰應該有感覺到吧! 只不過 就算有感覺到 這傢伙也不會想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 希望信能順利到達了!!
NEWS 謝謝!!
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