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呼~~

想不到繼我的肩膀以後
我的心臟也開始一起當上氣象局

颱風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快死掉了 感覺有人緊緊地抓著我的心臟不放
一直喘不過氣來
不過 還是得忍著 看漏水阿 擦積水之類的
雖然大部分的事情是媽媽在做 只是我還是很擔心窗戶會破掉 屋頂會被掀開等莫名其妙的事情
XD
緊張的情緒可能也有影響 把我搞的很弱
自己也還頗生氣這麼不中用 所以真的是二尖辦脫垂了吧! 我想 XDXD

不行不行 妳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潘盈吟
完成之前 還不可以死

而且說明天要變天 下午我的心臟就開始不對勁 妳整個很準時呀!! 我的心臟
我的肩膀也是 真令我無奈...!! XDXD
撐著撐住!!

另外一件事 我也挺怕的
就是 矯正牙齒後會不會唱歌變得五音不全
因為最近有次想唱yui的歌 我竟然開口走音 嚇死我了
所以我真的還挺害怕的
萬一矯正完戽斗 變成我五音不全 或者是大舌頭
那該怎麼辦 怎麼算怎麼得不償失的感覺 囧



阿 不要啦....Orz

希望不會
下個月要去買ipod
然後 希望一切順利
我的小說也希望有一點點的進展
聽連婉婷說 花蓮天外天關了 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那是大四最常去吃飯的地方
記憶中的地點不在了
接下來就怕自己會想不起來了

希望不會忘記

沒有留言: